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京銀行(601009.SH):收到江蘇銀保監局關於股權變更及有關股東資格批覆

    格隆匯5月16日丨南京銀行(601009.SH)公佈,公司第一大股東,截止2022年3月末法國巴黎銀行及法國巴黎銀行(QFII)合計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為14.97%。根據《商業銀行股權管理暫行辦法》“第四條投資人及其關聯方、一致行動人單獨或合計擬首次持有或累計增持商業銀行資本總額或股份總額百分之五以上的,應當事先報銀監會或其派出機構核准”的要求,法國巴黎銀行作為持股比例10%以上的股東,持股比例超過15%需要事先獲得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江蘇監管局(簡稱“江蘇銀保監局”)核准。

    近日,公司收到江蘇銀保監局下發的《中國銀保監會江蘇監管局關於南京銀行股權變更及有關股東資格的批覆》(蘇銀保監復〔2022〕179號),同意法國巴黎銀行的股東資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