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威爾(688551.SH):擬將公司中文名稱變更為“科威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格隆匯5月16日丨科威爾(688551.SH)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16日召開第一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變更公司名稱、修改<公司章程>及辦理工商變更登記的議案》。

    公司致力於成為一家全球領先的測試裝備公司。上市以來,依託測試電源廣泛的行業應用基礎,公司橫向拓寬產品線,目前服務於新能源發電、電動車輛、燃料電池、功率半導體等領域,提供測試系統及智能製造設備,形成了測試電源、燃料電池測試、功率半導體測試及智能製造測試裝備產品線,並且未來還會不斷地開拓新的產品序列,服務更多行業及客户。

    因此,為了更清晰地展示公司的產品定位和願景,擬將公司中文名稱“合肥科威爾電源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科威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擬將公司英文名稱“Hefei Kewell Power System Co.,Ltd.”變更為“Kewell Technology Co., Ltd.”(具體名稱以工商核名登記為準)。

    公司證券簡稱及證券代碼保持不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