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索通發展(603612.SH):擬收購欣源股份94.9777%股份 明起復牌

    格隆匯5月16日丨索通發展(603612.SH)公佈,公司擬向交易對方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欣源股份94.9777%股份。此次交易完成後,欣源股份將成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截至預案摘要簽署日,標的資產的審計和評估工作尚未完成,因此此次交易的具體價格及股份支付數量尚未確定。經上市公司與交易各方協商一致,標的公司100%股權對應的交易價格不高於12億元。此次交易中標的資產的最終交易價格將以符合《證券法》規定的資產評估機構出具的評估報吿所載明的評估值為基礎,由交易各方協商確定。上市公司將於《重組報吿書》中進一步披露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的交易對價及支付方式。

    募集配套資金擬發行股份採取詢價發行的方式。此次重組中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此次重組中發行股份方式購買資產的交易價格的100%。募集配套資金所發行股份數量不超此次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完成後上市公司總股本的30%。此次募集配套資金擬用於此次重組中相關中介機構費用及相關税費、現金對價、補充流動資金及償還債務等。其中,用於補充流動資金及償還債務的比例將不超過交易作價的25%,或不超過募集配套資金總額的50%。

    此次交易的標的公司為欣源股份。欣源股份主營業務為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產品以及薄膜電容器的研發、生產加工和銷售。此次交易是落實公司未來戰略的重要舉措。此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擴大在鋰電負極領域的佈局,實現“預焙陽極+鋰電負極”的戰略規劃。同時,此次交易也有助於公司把握新能源領域的發展機遇,打造公司新的利潤增長點,增強公司整體實力和市場競爭優勢,對公司發展將產生積極影響。

    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將於2022年5月17日開市起復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