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林證券(002945.SZ):擬在香港設立海豚國際金融 開展證券業務

    格隆匯5月16日丨華林證券(002945.SZ)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16日召開了第三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設立華林證券香港子公司的議案》,同意公司在香港設立全資子公司“海豚國際金融有限公司”(暫定名,以登記機關核定為準),並授權公司經營管理層全權辦理本次設立香港子公司的相關事宜。

    公司自2022年4月29日在《關於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公吿》中披露籌劃收購香港恆星證券股權事宜以來,持續與交易對手進行充分溝通,鑑於目前繼續推進香港恆星證券收購事項條件不夠成熟,為維護公司及各方的利益,經交易雙方友好協商,決定終止籌劃此次收購事項。但為了滿足公司戰略發展需要,公司決定設立香港子公司海豚國際金融有限公司(以登記機關核定為準)開展證券業務,並按規定向中國證監會備案。

    此次投資有利於公司依託香港的地域優勢,切實加強海外業務的開展,進一步提高公司市場競爭力和品牌知名度,對公司長期發展和戰略佈局具有積極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其他股東合法權益的情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