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裕興科技(08005.HK)擬6012.1萬港元購買比特大陸礦機

    格隆匯5月16日丨裕興科技(08005.HK)公吿,於2022年5月16日,買方裕廣國際有限公司(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與賣方Inno Century Limited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買方同意從賣方購買機器,代價為6012.1萬港元。"機器"指6832台T17E比特大陸礦機。

    考慮到(i)比特幣的價格長期持續上漲;(ii)越來越多的機構投資者開始投資比特幣;及(iii)隨着各國政府為刺激經濟而採取的量化寬鬆措施對傳統貨幣的評估,有跡象表明比特幣因供應有限而被視為一種資產,董事會認為購買機器為集團充分有效地提供了良好的投資機會以擴大其投資組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