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已接種疫苗人士感染Omicron後對其他變異株也可產生抗體反應

    格隆匯5月17日丨由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醫學院聯合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相比未接種疫苗的人士,已接種疫苗人士在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Omicron後,能對不同的新冠病毒變異株產生更強烈和更廣泛的中和病毒抗體反應;反映未接種疫苗人士即使曾經感染新冠病毒,亦須接種新冠疫苗。研究結果顯示,已完成接種疫苗人士在經歷Omicron病毒株突破性感染時,能夠產生更強烈及有效的抗體反應,比從未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高出6倍或以上。更重要的是,已接種疫苗人士的中和病毒抗體反應更廣泛,對其他須關注的新冠變異株如Beta和Delta病毒株也可產生抗體反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