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Yalla Group發佈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

    2022年5月17日,阿聯酋迪拜——Yalla Group Limited(以下簡稱“Yalla”或”公司”)(NYSE:YALA),中東和北非地區領先的語音社交與娛樂平台,今日公佈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業績。

    2022年第一季度

    核心財務和運營數據

    ● 營業收入為7,233.7萬美元,創歷史新高,其中:

    —社交服務收入5,187.6萬美元

    —遊戲服務收入2,032.2萬美元

    淨利潤為1,769.8萬美元,淨利潤率為24.5%

    ● Non-GAAP淨利潤為2,596.3萬美元,Non-GAAP淨利潤率為35.9%

    ● 平均月活躍用户數量為2,920.3萬,相較去年同期的1,880.6萬同比增長55.3%

    ● 付費用户數量為940.2萬,相較去年同期的583.9萬同比增長61.0%

    “2022年開年,我們在運營和財務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表現,在複雜動盪的市場環境下,集團展現出十足的韌性。”Yalla Group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楊濤表示,“集團的平均月活躍用户和付費用户數量分別同比增長55.3%和61.0%,達到了2,920.3萬和940.2萬。2022年第一季度,我們達成了7,233.7萬美元的營業收入,創下歷史新高,並超出了之前給出的預期指引。強勁的業績表現,離不開我們在拓展與深化用户關係、提升變現能力以及強化集團運營效率和執行能力等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我們也在一些新舉措上取得了進展——不久之後將推出第一款重度遊戲的測試版。本季度,為了滿足中東和北非地區用户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亦對公司的元宇宙社交應用Waha和即時通訊應用YallaChat進行了迭代升級,進一步提升用户體驗,而這將為後續增強產品之間協同、提高用户粘性和忠誠度打下堅實的基礎。”

    “2022年無疑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這一充滿不確定性的年份,我們將更加註重有質量的發展,堅定不移地踐行企業初心和使命,致力於成為中東和北非地區最受歡迎的在線社交和娛樂平台。”楊濤總結道。

    Yalla Group首席財務官胡楊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以7,233.7萬美元的營收超出了先前給出的指引的最高點,再次證明了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我們有着實現持續增長的能力。為了更好地推動新業務的發展,我們在本季度加大了對產品研發的投入,並積極擴充了企業人才庫。同時,為了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宏觀環境中持續保持強勁增長,我們將繼續秉持以投資回報率為衡量標準的宣傳和推廣方式。這一策略幫助我們在本季度實現了集團銷售和營銷費用5.9%的環比減少。集團在第一季度的淨利潤率和Non-GAAP淨利潤率分別保持在24.5%和35.9%的健康水平,遠超行業標準;同時,我們充足的現金儲備為Yalla生態系統的建設提供了堅實的資金支撐。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優化資源配置,助力產品創新和變現、提高銷售和營銷效率,並不斷優化資本結構,以持續提升集團長期盈利的能力。”

    業務展望

    對於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預計營收將在6,600萬美元至7,000萬美元之間。

    上述預測基於現時市況,反映了公司管理層目前對市場、運營狀況及客户需求的初步看法,未來均可能發生變化。

    來源:Yalla雅樂互動科技

    原標題:Yalla Group發佈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