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歌禮制藥-B盤中漲5% 獲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

    格隆匯5月17日丨歌禮制藥-B(1672.HK)盤中漲5.21%,報4.04港元,總市值44億港元。歌禮制藥-B16日宣佈其獲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將於2022年5月31日收市後生效。歌禮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吳勁梓博士表示,歌禮獲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反映了資本市場對公司業務和發展前景的認可和信心,這有助於吸引更多投資者,提升股票流通性。公司將繼續發揮強勁的研發能力,聚焦六大候選藥物,加速全球臨牀開發,包括用於治療新冠肺炎的口服藥ASC10和ASC11,致力於實現乙肝功能性治癒的ASC22,用於治療複發性膠質母細胞瘤的ASC40,用於治療原發性膽汁性膽管炎的ASC42,以及用於治療痤瘡的ASC40。未來兩年,這六款候選藥物有望遞交新藥上市申請和/或獲批上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