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西發(000752.SZ):與重慶中節能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5月17日丨*ST西發(000752.SZ)公佈,公司與重慶中節能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簡稱“重慶中節能公司”)於2022年5月17日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為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生態文明思想和“保護好西藏生態環境,利在千秋、澤被天下”的重要指示,堅持不懈推進綠色與高質量發展,促進甲乙雙方合作向更高、更寬、更深層次邁進,經友好協商,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雙方堅持環境保護優先,共同致力於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體化保護和系統治理,推進新能源開發、重要江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和修復,統籌水資源合理開發利用和保護。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努力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切實保護好地球第三極生態。

    雙方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平等協商、協同推進”的原則,圍繞生態文明、節能環保及相關領域開展廣泛、深入的合作。雙方整合資源,採取“整體統籌、分步實施、重點推進”的投入方式,在規劃諮詢、資本運營、市場推廣、投資建設、管理運營等層面開展工作,提供綠色區域能源環境綜合解決方案,推進和實施確定的重點項目。

    合作內容:推進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領域合作;共同打造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統治理試點示範;開展生態環境修復、生活垃圾綜合利用及水務合作;開展土壤修復、礦山及工業場地污染修復、危險廢棄物處置合作;開展氣化西藏項目合作;開展低碳綠色工業園區項目合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