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房企佳源國際控股閃崩跌逾40% 佳源服務跌超70%

    格隆匯5月18日丨江蘇大型房企佳源國際控股(2768.HK)閃崩大跌41.41%後臨時停牌,市值蒸發19億港元,目前市值只剩28億港元。佳源國際控股旗下的佳源服務(1153.HK)亦被帶崩,暴跌70%後亦臨時停牌,目前市值僅剩4.1億港元。5月10日,穆迪將佳源國際控股評級從“B2”下調至“B3”,並將其高級無抵押評級從“B3”下調至“Caa1”。穆迪也將展望從評級列入觀察名單中調整為負面。穆迪副總裁兼高級分析師Kelly Chen表示:“評級下調反映出佳源國際控股的再融資風險不斷增加,其原因是流動性減弱,以及未來12-18個月有大量離岸債券到期。負面展望反映出佳源國際控股在未來12-18個月籌集新資金以管理公司再融資需求的能力存在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