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丨易鑫集團大漲逾12% 一季度融資交易量達15.12萬宗

    格隆匯5月18日丨國內專業的汽車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團(2858.HK)大漲逾12%,報0.82港元,總市值53億港元。易鑫集團發佈今年第一季度的部分業務更新及未經審核運營資料。公吿信息顯示,易鑫第一季度實現汽車融資交易(包括新車及二手車)總數約為15.12萬宗;同期,後市場業務繼續發力,保持增長勢頭,第一季度實現同比增長13.9%,達7.07萬宗。在新車、二手車業務穩紮穩打的同時,易鑫的後續成長空間也逐漸打開,今年第一季度,易鑫已促成7.07萬宗後市場交易,相較去年6.2萬宗,同比增加約13.9%,展現出持續增長的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