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品質生活如期兑現,龍光集團1至4月完成交付近9000套

    不負每一位業主的信任,龍光集團(03380.HK)積極履行對業主的承諾,持續交付一個又一個高品質人居作品,以精製產品和精心服務賦能美好生活。

    2022年1至4月,龍光努力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響,全力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在南寧、成都、佛山、東莞、汕頭、潮州、中山、河源等多個城市,共計完成交付約20批次、近9000套,合約交付率100%,所有項目均按照合同約定時間如期交付。

    中山龍光天禧交付現場

    品質與服務為本

    交付服務滿意度持續提升

    依託高效的運營管理和嚴格的品質管控,龍光一季度項目交付計劃得到高標準、高質量執行,部分項目實現提前交付。其中,龍光天瀛有3棟住宅比原計劃提前1到3個月高品質交付,獲得業主肯定和好評,客户滿意度處於行業較高水平。

    產品是交付的基石。龍光從產品品質出發,持續提升企業交付力,1至4月,在南寧順利完成龍光陽光河畔、龍光江南院子合院共計750餘套高質量交付。龍光江南院子涵蓋小高層、合院兩大產品形態,沿襲龍光江南系中式著作的產品理念和工藝功法,經歷靜心的品質雕琢與細節打磨,營造出富有“國際感、時代感、品質感”的城央低密社區,成功入圍克而瑞年度“交付力安居作品”全國20強,成為南寧優質人居標杆力作。

    服務是優質產品的延續。龍光以客户為先,持續完善龍光專屬的“365陽光服務體系”,全面提升交付服務品質,交付服務滿意度持續提升。以東莞龍光·玖龍璽為例,根據業主滿意度問卷調研結果,該項目交付滿意度100%,顯示出業主對龍光產品和服務的高度肯定。

    南寧龍光·江南院子交付現場

    築家進行時

    看得見的“家”速度

    新冠疫情持續反覆,給各行各業的正常生產經營活動帶來干擾和衝擊。為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影響,龍光積極主動應對,堅持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兩手抓,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工程建設,為項目銷售、產品交付夯實基礎。

    目前,龍光全國項目工程建設都在順利有序推進。各一線公司,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同時,持續強化統籌安排和運營管理,有條不紊梳理節點、制定計劃、排除難點,採取多種有效措施落實工作安排。

    南京玖雲府工地現場

    自4月以來,龍光各地項目開展了一系列工地開放日活動。汕頭譽境陽光花園、熙海岸花園、臻品陽光譽苑和龍騰水岸花園等項目,邀請客户親臨工地現場,近距離檢閲工程建設進度、工程品質和施工細節。南寧玖悦府等項目,推出實景精工樣板間、“龍建造2.0”新體系及鋁模精工工法工序的現場參考,工程師團隊對業主關心的問題進行專業詳細解答。

    全週期質量管理

    為每一次美好交付保駕護航

    每一次交付,都是對房企綜合實力和產品質量的全面檢閲。龍光秉持品質為先理念,在項目建設中對每一道工序、每一個細節都層層把關。

    目前,龍光已經建立起一套完整成熟的項目全週期質量管理體系,貫穿客户調研、產品設計、工程建設、風險管控、交付驗收、交付服務、維保修管理等全流程,通過10多項標準管理制度和流程,形成產品質量管理閉環,實現對項目開發實施全週期精準管控。

    南京玖榮府工地現場

    比如在項目施工建設中,龍光全面採用龍光“磐石雲工程系統”,對項目安全文明、施工質量、進度組織、材料驗收進行全方位的管控,實現管理透明化、可視化、可追溯化。龍光還實施三級質量把控,通過每週項目自檢模擬評估、每月區域公司內部評估及每季度第三方評估,層層把關並責任到人。

    20多年如一日,龍光專注品質匠造,今年第二季度將繼續保質保量做好項目交付,向業主提交滿意答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