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柘中股份(002346.SZ):為奉賢區保運轉“白名單”重點企業、承接了國家重點工程項目訂單

    格隆匯5月18日丨柘中股份(002346.SZ)發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吿,公司所在地上海地區處於新冠肺炎疫情封管控階段,為保證公司成套開關設備產品業務正常經營,公司持續處於閉環生產狀態。公司為奉賢區保運轉“白名單”重點企業,承接了國家重點工程項目訂單,公司積極與供應商、客户有效溝通,保障原材料及產品供貨,確保公司生產經營情況穩定。公司主營產品業務對公司業績影響情況尚存在不確定性。

    另外,公司目前投資的主要項目有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賢燃機發電有限公司、江蘇容匯通用鋰業股份有限公司、瀚天天成電子科技(廈門)有限公司、海科(嘉興)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參與的私募股權基金有蘇民投君信(上海)產業升級與科技創新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遼寧中德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深圳平安天煜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等。公司對外投資項目在投資過程中會受到宏觀經濟、行業環境、投資標的公司經營管理等帶來的不確定性影響,投資項目進展對公司業績影響尚存在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