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和晶科技(300279.SZ):擬收購和晶智能31.08%股權

    格隆匯5月18日丨和晶科技(300279.SZ)公佈,根據和晶科技與交易對方分別簽署的《發行股份購買資產協議》,和晶科技擬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交易對方合計持有的和晶智能31.08%股權。其中,和晶科技以發行股份方式購買安徽新材料基金持有的和晶智能12.95%股權,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淮北中小基金持有的和晶智能12.95%股權,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淮北盛大建投持有的和晶智能5.18%股權。此次交易完成後,和晶智能將成為上市公司全資子公司。

    此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的定價基準日為上市公司審議本次交易相關事項的第五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吿日。經交易各方友好協商,此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的股票發行價格為6.23元/股,不低於定價基準日前60個交易日公司股票均價的80%。

    公司擬向不超過35名符合中國證監會規定條件的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5000萬元(含),考慮從募集資金中扣除250萬元的財務性投資因素後,此次募集資金總額將減至不超過4750萬元(含),擬發行的股份數量不超此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亦不超過此次交易中以發行股份方式購買資產交易價格的100%。

    此次配套融資所募集資金將用於補充流動資金,配套募集資金用於補充流動資金的比例不超過此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交易作價的25%。公司此次用於補充流動資金的配套募集資金,不得用於持有財務性投資,且不得用於直接或者間接投資於以買賣有價證券為主要業務的公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