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IBI GROUP HLDGS(01547.HK)擬1.13億港元收購愛爾蘭都柏林市中心物業

    格隆匯5月18日丨IBI GROUP HLDGS(01547.HK)宣佈,於2022年5月18日,買方(公司的間接附屬公司及屬集團的一部分)與賣方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買方同意購買及賣方同意出售該物業,代價為1350萬歐元(相當於約1.13億港元)。

    據悉,該物業位於愛爾蘭Adelaide Chambers, Adelaide Square, Peter Street, Dublin 8。其位於都柏林市中心的中央商務區的中心地帶,聖斯蒂芬斯格林以西400米處的黃金地段。該物業為一棟4層樓高附地下室的建築,其東側有4層的現代化擴建,提供約19,6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及31個地下停車位。

    鑑於都柏林市中心的中央商務區充滿活力的經濟重要性及該物業的發展前景,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為集團提供絕佳的投資機會,以擴展及多元化至愛爾蘭(歐洲主要的商業及旅遊中心之一)物業投資。

    經計及該物業的黃金地段及現有租約,公司認為,由於升級工程及租約重續,收購事項可為本公司帶來穩定的現金流及收入,並在未來享有潛在的資本增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