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贛鋒鋰業(002460.SZ):2.4億港元入股鉭鈮行業龍頭稀美資源 佔股16.7%

    格隆匯5月20日丨贛鋒鋰業(002460.SZ)公佈,公司通過全資孫公司GFL Investment與稀美資源(09936.HK)及中國銀河國際證券(香港)有限公司簽署了框架股份認購協議,GFL Investment擬以每股4.0港元價格認購稀美資源發行的6000萬股新股份,股權認購的總金額為約合2.4億港元。該次交易完成後,GFL Investment將持有稀美資源約16.7%的股份。

    稀美資源是全球主要的鉭鈮生產企業,濕法產能位居世界前列。稀美資源致力於成為世界領先的鉭鈮製造運營商,為航天航空、汽車、電子、國防、醫療及超合金等各行業客户提供專業和優質的解決方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