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招商銀行AH股齊漲 瑞信:招行聘任王良出任行長 消除管理不穩定陰霾

    格隆匯5月20日丨招商銀行AH股齊漲 ,港股漲超5%,報48.05港元,A股漲3.84%,報39.49元。瑞信發表報吿,認為招行聘任王良出任行長,消除管理不穩定陰霾,相信銀保監會最終批准任命的機會很高,預計王良將在未來幾年領導招行的發展,不會發生重大戰略轉變。瑞信維持對招行評級“跑贏大市”,目標價68元。報吿認為,任命的進展可能比許多人預期的要快,管理和戰略的連貫性將恢復市場信心,認為招行仍然是質素最好的內銀,目前估值相當於未來一年預測市賬率1.1倍,短期內應該會有不錯的反彈,可能會回到4月中旬1.3倍或以上的水平。瑞信表示,隨著管理層不確定性的消除,市場下一階段的重點可能會轉向招行第二季業務和全年前景,認為宏觀形勢存在一些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