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麥格理:美國消費者正恢復旅行和户外活動 買入新秀麗、歐舒丹及萬洲

    格隆匯5月20日丨麥格理髮表報吿,指美國消費者正恢復旅行和户外活動,相信新秀麗(1910.HK)將最能得益於美國消費者增加旅行,其40%的收入組合來自北美,商務旅行的增加將對其收入組合產生積極影響。該行對其目標價為29港元,評級“跑贏大市”。

    麥格理指出,美國市場佔歐舒丹(0973.HK),對其目標價為38.1港元,評級“跑贏大市”;美國業務有30%涉足餐飲,可以從增加社交聚會中受益予萬洲(0288.HK)目標價為10.28港元,評級“跑贏大市”。

    麥格理認為,創科實業(0669.HK)股價波動可能反映了對新屋動工受利率上升影響的擔憂,以及可自由支配支出減少對DIY需求的潛在不利影響,不過相信創科產品創新和向新垂直領域的擴張,將是抵銷這種壓力的關鍵。該行對創科目標價為194港元,評級“跑贏大市”。

    麥格理表示,隨着社交活動正常化,對JS環球生活(1691.HK)及敏華(1999.HK)看法保守,對兩隻股份評級“跑輸大市”,目標價分別為5.5港元和6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