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 & D STRATEGIC(01780.HK)預期年度綜合税後溢利約900萬港元

    格隆匯5月20日丨B & D STRATEGIC(01780.HK)公吿,根據董事會現時可得資料及對集團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最近期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的初步審閲所得,預期集團將錄得年度綜合除税後溢利約900萬港元,而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綜合除税後虧損約為3990萬港元。

    預期集團的年度財務業績轉虧為盈,乃主要由於以下因素所致:(a)於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為趕上新型冠狀病毒流行病的持續影響所造成的延誤,已對一個位於尖沙咀的土木工程項目的設計及施工計劃作出變動,因而產生大量的額外分包費用,但在年度內並無再次產生有關額外費用;及(b)年度內進行的若干改建及加建工程項目的合約金額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者相對地高,因而增加本年度的收入及毛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