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特斯拉跌近4% 大多頭罕見下調目標價 不在是“木頭姐”第一重倉股

    格隆匯5月20日丨特斯拉(TSLA.US)跌3.95%,報681.4美元,總市值7042億美元。消息面上,由於特斯拉股票連續下挫,自稱是特斯拉第三大個人股東廖凱原在給特斯拉投資者關係高級總監Martin Viecha的一條推文中,呼籲特斯拉應宣佈15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其中今年回購50億美元股票,明年回購100億美元股票。另外,第一季度,新建倉特斯拉的機構數量同比下降近70%,清倉的機構數同比接近翻倍,橋水就意外清倉。特斯拉長期大多頭、美國投行Wedbush分析師Dan Ives也意外倒戈。這位分析師極其罕見地將特斯拉目標價從1400美元下調至1000美元。而據彭博最新數據顯示,特斯拉不再是木頭姐旗艦基金ARKK的第一大重倉股了。而從特斯拉手中奪取這一寶座的是電子產品製造商Roku。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