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濟南高新(600807.SH):擬出售NQM公司100%股權

    格隆匯5月20日丨濟南高新(600807.SH)公佈,濟南高新以非公開協議轉讓方式出售其間接控股的全資子公司CQT公司所持有的NQM公司100%股權,受讓方為濟南高新關聯上市公司玉龍股份間接控股的全資子公司玉潤黃金,交易對價以現金支付。此次交易系同一國家出資企業內部各控股企業之間的資產整合,不涉及新增對境外投資。

    濟南高新通過全資子公司天業黃金間接持有CQT公司股份,CQT公司指定其母公司天業黃金為本次股權轉讓的實施主體和收款方,並代為簽署本次股權收購的相關協議、授權文件等。

    此次標的資產的交易價格以具有證券、期貨業務資格的資產評估機構出具的並經濟高控股備案的評估報吿的評估結果為參考。根據中聯評估出具的並經濟高控股備案的《評估報吿》,以2021年6月30日為評估基準日,此次交易擬出售資產的合計評估結果為人民幣90282.46萬元。經交易雙方協商確定,標的公司的交易對價為90282.46萬元。

    公司此次出售所持有的標的公司股權後,擬將收回的價款用於支付此次交易税金及相關費用、投資開發優質的產業園區開發運營項目、投入生物醫療業務並補充流動資金,有利於強化上市公司主營業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