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午間公吿 | 愛美客與韓國Huons BP簽訂經銷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5月23日丨多家公司午間發佈公吿,具體如下: ①愛美客:與韓國Huons BP簽訂經銷合作框架協議,約定公司以研發註冊方式引進HuonsBP的肉毒素產品。 ②通光線纜:子公司通光強能、通光光纜、通光信息預中標國家電網採購,預中標金額合計1.86億元,中標金額約佔2021年經審計營業收入總額的9.65%。 ③東方鐵塔:預中標國家電網項目,合計預中標約1.89億元,約佔公司2021年經審計的營業收入的6.79%。 華鋒股份: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譚幗英擬減持不超2%公司股份。 ④真愛美家:鄭期中因工作調整申請辭去公司總經理的職務,鄭期中辭職後將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提名委員會委員、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