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丨科陸電子(002121.SZ)開盤漲停 擬獲美的集團入主 何享健將成實控人

    格隆匯5月24日丨科陸電子(002121.SZ)開盤漲停,報4.54元,總市值64億元。科陸電子公佈,2022年5月23日,深圳資本集團與美的集團(000333.SZ)簽署了《表決權委託協議》,深圳資本集團將所持公司約1.26億股股份(佔協議簽署當日公司總股本的8.95%)對應的表決權委託給美的集團行使。美的集團與公司簽署了《附條件生效的非公開發行股票之認購協議》,公司擬通過非公開方式向美的集團發行A股股票,發行數量為募資總額除以該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發行價格,且不超過該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即不超過約4.23億股,該次發行股票的數量下限約為3.94億股。該次發行完成後,美的集團擁有公司表決權股份比例將達到29.96%,成為公司的控股股東,何享健成為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