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百集團(000759.SZ):同意解散清算參股公司供銷中百

    格隆匯5月24日丨中百集團(000759.SZ)公吿稱,供銷中百支付有限公司(簡稱“供銷中百”)其前身為中百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簡稱“中百支付”),中百支付是公司全資子公司。

    2016年5月24日,公司2015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合作投資中百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的議案》,按照各方簽訂的《股權轉讓及增資擴股協議》,公司將中百支付部分股權轉讓給武漢國創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湖北合作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其他各方,同時按照協議,股權轉讓完成後,各方對中百支付進行同比例增資,此次增資完成後,公司及二級全資子公司武漢漢鵬物流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合計持有中百支付35%股份,中百支付成為公司參股子公司。2017年5月中百支付更名為供銷中百支付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湖北省內預付卡發行與受理,第三方支付業務。

    由於近幾年支付政策環境發生重大變化,且供銷中百牌照類型單一,多次增項未獲批准,供銷中百設立時預設的盈利模式不再成立,缺乏可持續健康發展的基礎,經股東提議,現擬同意其解散清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