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國藥科技股份(08156.HK)全資附屬國科防偽與騰訊雲訂立合作協議

    格隆匯5月24日丨國藥科技股份(08156.HK)宣佈,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深圳國科防偽科技有限公司("國科防偽")已與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騰訊雲")訂立合作協議,據此雙方有意共同探索潛在合作機會。協議約定的主要合作內容如下:

    1. 基於騰訊雲的騰訊安心平台產品"騰訊安心平台"與國科防偽的國科防偽創新型防偽產品("國科防偽彩"),雙方共同探索打造聯合產品,共建溯源防偽營銷體系,應用於農副產品行業;

    2. 基於"騰訊安心平台+國科防偽彩"的聯合產品,雙方探索中藥材行業溯源防偽合作;

    3. 基於騰訊區塊鏈技術,雙方共同探索數字藏品合作,助力非物質文化遺產宣傳推廣;

    4. 聯合產品的具體推廣和運營事宜由雙方另行書面約定及確認。

    以上協議所列舉的合作內容僅為雙方的合作意向,合作意向為非獨家合作,雙方將盡合理商業努力推進實現該等意向,並在協商一致後另行簽訂具體合作協議。協議合作有效期為兩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