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水發興業能源(0750.HK)盤中大漲18% 將啟動母公司資產注入

    格隆匯5月25日丨水發興業能源(0750.HK)盤中大幅拉昇漲18%,現報1.14港元漲14%,暫成交1849萬港元遠超近日成交額,目前總市值28.7億港元。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湖南水發興業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與母公司水發能源集團達成諒解備忘錄,計劃在簽訂諒解備忘錄日期起計360日內達成收購事項,計劃收購吉林省白城市通榆縣向海蒙古族鄉的500兆瓦風電場項目。董事會認為,可能交易將有助於集團擴充資產規模,提升盈利水平。 此外,公司管理層也在投資者交流會上透露,今年母公司計劃將1GW優質風光電站資產注入上市公司,此次簽訂備忘錄預計收購的項目為今年第一批啟動注入的資產。結合控股股東計劃在十四五末達到20GW的資產規模目標,水發興業能源接下來或將陸續釋放利好消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