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戈壁-S(01878.HK):策克入境口岸以試行形式重新開放

    格隆匯5月25日丨南戈壁-S(01878.HK)發佈公吿,策克入境口岸於2022年5月25日以試行形式重新開放,並於試行期間限制過境卡車數量。公司一直積極調整銷售策略,以適應形勢變化,尋求擴大銷售的機會。截至今天,公司預期現有的煤炭存貨量足以滿足恢復對中國出口煤炭後至少4個月的預期銷售需求。

    儘管截至本公吿日期,公司從蒙古向中國出口煤炭已經恢復,公司無法保證可持續向中國出口煤炭,或邊境日後不會因新冠病毒或任何變異而關閉。公司預計其收入、流動資金和盈利將繼續受到不利的影響,直至向中國的煤炭出口恢愎至正常水平為止。

    公司將繼續密切監察策克入境口岸的情況,包括允許過境的卡車數量及對公司業務及財務的影響;並將不時檢視全面恢復煤炭開採的最合適時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