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丨三一重工漲4% 皮卡專利圖曝光 對標特斯拉Cybertruck

    格隆匯5月26日丨三一重工漲4%,報16.91元,總市值1436億元。日前,國家知識產權局公佈的一份懸掛“SANY”標識的皮卡外觀設計專利圖,曝光了三一重工進軍皮卡市場的野心。從專利申報信息來看,該皮卡外觀設計專利圖歸屬於“湖南行必達網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三一車輛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此前,有消息稱三一重工已成立了皮卡業務團隊,準備進軍皮卡市場。緊接着,三一重工又突然傳出一張皮卡的渲染圖,更加增添了其將造皮卡消息的真實性。此次曝光的皮卡外觀設計專利圖充滿科技感和未來感,頗有“硬剛”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意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