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Nutanix盤前大跌33% 下季業績指引遜預期

    格隆匯5月26日丨Nutanix盤前大跌33.43%,報14.26美元。Nutanix公佈第三季度業績,營收同比增長17.2%至4.0366億美元,超出市場普遍預期的3.9787億美元;調整後每股收益為0.05美元,高於市場普遍預期的0.22美元。然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拉吉夫·拉馬斯瓦米稱,在第三季度末,公司看到來自各種挑戰的意想不到的影響,這些挑戰限制了我們在本季度的上行空間,並影響了我們對第四季度的展望。我們與硬件合作伙伴的供應鏈延遲增加是對我們前景的主要影響。對於四季度,Nutanix預計收入為3.4億-3.6億美元,而市場普遍預期為4.39億美元。該公司預計調整後的毛利率為~79%至80%,調整後的運營費用為3.6億至3.65億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