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可立克(002782.SZ):副總經理晏小林親屬短線交易

    格隆匯5月26日丨可立克(002782.SZ)公佈,公司於今日收到公司副總經理晏小林出具的《關於本人親屬買賣公司股票導致短線交易的情況説明》,獲悉晏小林的配偶徐進於2022年5月24日買入公司股票4000股,根據《證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1號—主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等相關法律、規範性文件的規定,上述交易構成短線交易。

    經核實,晏小林及配偶通過其名下證券賬户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如下:

    上述短線交易所獲收益為2.1564萬元,計算公式為:(賣出均價-買入均價)*短線交易股份數量-個人所得税。

    本次短線交易所獲收益2.1564萬元已上交公司。截止公吿披露日,晏小林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萬股。

    經核查瞭解,本次交易系高管配偶根據二級市場的判斷做出的自主投資行為,晏小林事先並不知曉配偶買入公司股票的情況,本次短線交易事項不存在因獲悉內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況,不存在利用內幕信息謀求利益的目的,不存在主觀故意違規情況。但本次行為構成了短線交易,晏小林表示將吸取本次教訓,並承諾將自覺遵守《證券法》及相關法律法規關於上市公司高管的規定,並及時將相關規定向直系親屬灌輸,以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