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瑞風新能源(00527.HK)與深圳同惠達成戰略合作 將在清潔能源項目等領域建立全面合作關係

    格隆匯5月26日丨瑞風新能源(00527.HK)宣佈,於2022年5月26日,公司與深圳市同惠金盟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同惠")訂立了戰略合作協議,以在清潔能源項目、能源託管服務、碳資產開發、碳排放權和碳匯交易及其他相關領域的投資、開發及營運方面建立全面合作關係。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以及在訂立最終協議的前提下,訂約方同意公司應(i)作為深圳同惠日後可能進行的集資及重組工作及╱或資本重組的關鍵戰略合夥人行事;及(ii)在適當時候與深圳同惠合作開展其他互惠互利活動,包括但不限於資產證券化。

    據悉,深圳同惠的主要業務為投資控股。深圳同惠為一間專注於技術及創新的公司。透過併購及資源整合,深圳同惠已於中國開設數間實體店並形成互聯網經濟網絡。深圳同惠於中國現擁有16間附屬公司,其中包括利萊航空(廣東)集團有限公司、貴州利亞農業集團有限公司、上海粒頂貿易有限公司及貴州穗藍酒業科技有限公司。

    戰略合作協議構成公司進一步落實有關投資及業務發展的步驟。董事會認為訂立戰略合作協議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因為在戰略合作協議下擬進行的合作事項一旦落實,將使公司能夠在新能源儲備及可再生能源設備生產範疇獲得有利支持,並令公司在不斷增長的能源及可再生能源行業確立優越地位,與公司目前的自身業務定位相輔相成。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