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信建投:國務院新政力推公募REITs發展 看好REITs相關標的表現

    格隆匯5月27日丨中信建投證券認為,國務院新政力推公募REITs發展,意見將有力推動REIT市場加速擴容發展,在穩增長中扮演更重要角色。意見提出研究推進REITs相關立法工作,制度建設有望出現質的飛躍。強烈看好REITs相關標的和具備持有型物業開發運營能力的公司,包括:1)直接受益於REITs發行擴容及旗下REITs投資收益的公司:南山控股、光大嘉寶、招商蛇口、上海臨港、中國交建等。2)具備持有型物業(如保租房、商業地產等)開發運營能力的公司:浦東金橋、金融街、城投控股、張江高科、市北高新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