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網易-S盤中漲超5.5% 股價創超三個半月新高 績後獲多家大行看好

    格隆匯5月27日丨網易-S(9999.HK)十連漲,今盤中漲5.71%,報164.8港元,股價創超三個半月新高,總市值5412億港元。網易雲音樂2022年第一季度淨收入為21億元,同比增長38.6%,得益於會員訂閲、社交娛樂的增長以及成本管控的整體改善,2022年第一季度錄得毛利潤人民幣2.52億元,毛利率大幅提升至12%。在線音樂服務月付費用户數達3674萬,同比增長超51%。在線音樂服務付費率進一步提升至20.2%,持續領先行業。瑞銀指,偏好網易堅實的基本面能見度和穩定性,下調網易目標價至192港元,評級“買入”;美銀證券指,網易-S首季業績再次證明其較舊的熱門遊戲能夠提供收入穩定來源,下調網易目標價至207港元,評級維持“買入”;大和指,網易的股價在中國互聯網板塊方面的表現一直優於同業,這是由於公司今年下半年強勁的遊戲產品線以及在疫情下相對具有彈性的營運,該將目標價下調至193港元,重申“買入”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