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興資本控股(01911.HK):董事會採納股份獎勵計劃

    格隆匯5月27日丨華興資本控股(01911.HK)公佈,於2022年5月27日,董事會採納股份獎勵計劃,集團所有僱員(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董事)、高級職員及顧問均有資格參加。

    除非董事會根據計劃規則作出改動,並在適用法例的規限下,公司不得根據該計劃就所有獎勵發行或配發超過1800萬股股份(佔採納日期已發行股份總數約3.3%)以滿足獎勵股份的歸屬條件。

    股東特別大會上將提呈一項普通決議案,以供股東審議及酌情批准計劃授權,惟須待聯交所上市科批准根據計劃授權將配發及發行的股份上市及買賣。公司將就建議配發及發行予受託人的1800萬股股份(以償付並非公司關連人士之獲選參與者的任何獎勵)向聯交所上市科申請批准上市及買賣。

    公吿稱,該計劃將補充公司的現有股權激勵計劃,即僱員購股權計劃及2018年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可令公司持續向合資格人士提供股權激勵,以透過股份擁有權、股息或股份的其他分派及╱或股份增值等方式持續達致使合資格人士與集團的利益達成一致的預期目的,並鼓勵及令合資格人士為集團的長遠增長及溢利作出貢獻,與集團共享成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