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航電測(300114.SZ):擬向參股公司陝西華燕增資1000萬元

    格隆匯5月27日丨中航電測(300114.SZ)公佈,為滿足公司參股公司陝西華燕航空儀表有限公司(簡稱“陝西華燕”)近年來迅速發展的需要,經陝西華燕全體股東即中航航空電子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航電子”)和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協商,三方於2022年5月27日簽署《增資協議》,擬在陝西華燕原註冊資本4.5億元的基礎上增資5000萬元,增資後的註冊資本為5億元,公司與中航電子分別按所持陝西華燕的股權比例以現金方式認繳新增註冊資本,其中公司認繳1000萬元,累計出資1億元,仍持有陝西華燕20%股權,為其參股股東;中航電子認繳4000萬元,累計出資4億元,仍持有陝西華燕80%股權。此次增資完成後,公司與中航電子所持陝西華燕的股權比例均保持不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