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電重工(601226.SH):擬投資並控股深圳通用氫能科技

    格隆匯5月27日丨華電重工(601226.SH)公佈,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第十次臨時會議決議,審議通過《關於投資並控股深圳市通用氫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議案》,同意公司為加快推進氫能業務關鍵技術研究及核心裝備開發,實現氫能業務快速起步和發展,以現金24979.591837萬元通過受讓股權及增資擴股相結合方式持有深圳市通用氫能科技有限公司51%股權。

    交易定價依據為經國有資產管理部門備案的具有證券、期貨業務資格的北京中企華資產評估有限責任公司出具的評估報吿中載明的深圳市通用氫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評估基準日2021年9月30日的股東權益評估價值。

    深圳市通用氫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關鍵材料的開發與生產,擁有氫能燃料電池核心材料產品氣體擴散層、質子交換膜及催化劑的生產配方、生產工藝、核心技術。

    董事會授權經理層辦理此次交易的相關事項,包括但不限於:根據具體情況與各方協商確定並簽署本次交易的相關協議等全部法律文件,組織並實施本次交易,辦理其他與本次交易有關的事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