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英唐智控(300131.SZ):擬與樂羣股份、深圳英唐芯就“英唐半導體產業集羣”項目開展合作

    格隆匯5月27日丨英唐智控(300131.SZ)公佈,為持續推進向上遊半導體行業轉型的戰略佈局,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與深圳市樂羣股份合作公司(簡稱“樂羣股份”)、深圳英唐芯技術產業開發有限公司(簡稱“深圳英唐芯”)簽署了《半導體產業集羣項目落地合作協議》,為促進各方可持續發展,三方本着“長期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就擬以“英唐半導體產業集羣”項目開展合作。

    各方將依據“英唐半導體產業集羣”項目的產業規劃,結合樂羣股份持有的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107發展帶樂羣第一工業區(所屬面積53,744㎡的土地)的地塊屬性及用途,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園區運營管理等領域開展全面合作:

    1、樂羣股份根據公司和深圳英唐芯的產業落地需求配合完成園區打造;

    2、公司、深圳英唐芯配合樂羣股份相關產業定位開展園區建設、業態規劃和運營管理,深圳英唐芯或其子公司為園區建設提供資金支持,根據項目建設進度分批投入資金,總投資額不超過20億元;

    3、公司攜旗下優勢產業入駐建設完成後的園區暨英唐半導體產業集羣。

    2022年5月27日,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簽署<半導體產業集羣項目落地合作協議>的議案》,同意此次交易有關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