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鋭國際(300662.SZ):擬通過香港AP購買Investigo10%股權

    格隆匯5月27日丨科鋭國際(300662.SZ)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27日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及第三屆監事會第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購買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權暨關聯交易的議案》,擬使用自有資金通過全資子公司CAREER INTERNATIONAL AP(HONG KONG) LIMITED(簡稱“香港AP”),向關聯方Fulfil(2) Limited(簡稱“Fulfil(2)”)購買其持有的Investigo Limited(簡稱“Investigo”或“標的公司”)10%的股權(以下簡稱“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Investigo52.5%的股權,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持有其62.5%的股權。

    本次交易標的資產Investigo10%股權的估值為960萬英鎊(按照基準日中國人民銀行發佈的匯率中間價8.6064元/英鎊換算,約摺合8262.14萬元人民幣),經交易雙方友好協商,確定本次購買Investigo10%股權的交易價格為990.4182萬英鎊(按照基準日中國人民銀行發佈的匯率中間價8.6064元/英鎊換算,約摺合8523.94萬元人民幣,最終以實際支付當日購匯的匯率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