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GAP盤中跌14% 業績暴雷後遭多家大行下調目標價

    格隆匯5月27日丨GAP盤中跌14.48%,報9.51美元,總市值35億美元;現跌3.64%,報10.75美元。一季度業績暴雷。Gap週四美股盤後公佈,一季度營收同比下降13%至34.8億美元,低於分析師預期的34.9億美元;每股虧損0.44美元,遠遜於分析師預計的每股虧損0.07美元。此外,該公司管理層還大幅下調了2022財年全年指引。與上年相比,公司預計營收將出現中低單位數下降,而在非公認會計准則下的每股收益預計將在0.3-0.6美元之間,遠低於分析師普遍預期區間高端為1.3美元。 瑞銀、富國銀行、德意志銀行、花旗等大行紛紛對其下調目標價。摩通將目標價由11美元下調至9美元,並將對該股評級由“中性”下調至“減持”。分析師表示,該公司旗下品牌Old Navy和核心品牌Gap的銷售疲軟對利潤構成壓力,同時息税前利潤仍受到促銷活動和通脹的負面影響。花旗將目標價由8美元下調至7美元,並維持對該股“賣出”評級,指出Gap一季度的利潤率明顯下降,而且全年業績指引的下調幅度比市場擔憂的還要糟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