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青島港(06198.HK):建議選舉第四屆非職工代表董事及監事

    格隆匯5月30日丨青島港(06198.HK)公佈,現任董事及監事的任期將由股東於股東周年大會選舉新任董事(不含職工代表董事)和監事(不含職工代表監事)之日起屆滿。獲提名的第四屆董事會的董事包括兩名執行董事、三名非執行董事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獲提名的第四屆監事會的監事包括四名監事。於2022年5月30日,第四屆董事會的一名職工代表董事及第四屆監事會的兩名職工代表監事已於公司職工代表大會聯席會議選舉產生。

    蘇建光及王新澤已獲提名為第四屆董事會執行董事候選人;李武成、張達宇及王軍已獲提名為第四屆董事會非執行董事候選人;及李燕、蔣敏、黎國浩已獲提名為第四屆董事會獨立非執行董事候選人。

    此外,張慶財及謝春虎已獲提名為第四屆監事會股東代表監事候選人;及王亞平及楊秋林已獲提名為第四屆監事會獨立監事候選人。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