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永耀集團控股(08022.HK)繼續與專業顧問合作以推進復牌進展

    格隆匯5月30日丨永耀集團控股(08022.HK)公吿,截至今日,董事會已向集團確定了一些新業務,並與外部第三方進行了各種談判,並希望在談判取得富有成果時,能再次發佈進一步的公吿。

    公司於2022年5月10日召開特別股東大會,並且相關決議的議決案獲得股東的支持,包括通過一般授權發行股票和回購公司的股份。

    為滿足復牌指引的要求,公司將繼續與專業顧問合作以推進復牌進展並將適時就其業務運營(包括債務重組計劃、注入新業務、第三方投資資金等)及復牌情況作出進一步公吿,以知會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繼續暫停買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