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道恩股份(002838.SZ):控股股東參與轉融通證券出借業務、出借餘額不超400萬股

    格隆匯5月31日丨道恩股份(002838.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道恩集團有限公司(“道恩集團”)關於參與轉融通證券出借業務的通知。

    為有效盤活資產,提高資產運作效率,道恩集團參與轉融通證券出借業務,將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出借給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借股份數量餘額不超過400萬股,即不超過公司總股本的1%。若此期間公司有新增股份、送股、資本公積本轉增股本等股份變動事項,將對該數量進行相應調整。上述股份出借期間將轉入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轉融通專用賬户中,但所有權未發生轉移。

    鑑於轉融通證券出借週期較短,為保證出借人業務的靈活性和收益率,在出借期限內,道恩集團轉融通證券出借公司股份不超過公司總股本的1%時,即400萬股,公司將不再另行公吿。

    截至目前,道恩集團尚未通過轉融通業務平台向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借公司股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