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健集團(000090.SZ):董事會批准2022年度物業租金減免、預計減免額約9436萬元

    格隆匯5月31日丨天健集團(000090.SZ)公佈,公司於2022年5月31日召開第八屆董事會第七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2022年度物業租金減免的議案》。

    為進一步幫助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户等社會羣體降低成本、減輕負擔,切實減輕小微企業等租户的經營壓力,根據《關於促進服務業領域困難行業恢復發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發改財金〔2022〕271號)《深圳市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幫助市場主體紓困解難若干措施》(深府〔2022〕28號)等通知及相關工作指引,公司同意對符合相關減租條件的租户在政策要求範圍內進行房租減免。

    減免對象:對承租公司及公司控股公司深圳區域房屋的製造業、服務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户以及民辦幼兒園實施物業租金減免。

    減免標準:屬於服務業小微企業、製造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户的,免除3個月租金再減半收取3個月租金;屬於民辦幼兒園的,免除3個月租金。受惠對象、減免時間段的認定按照相關工作指引執行。

    減免期限:從2022年3月份起算,即3-5月為免租期,6-8月為租金減半期。

    預計減免金額約9436萬元,具體減免金額以實際執行金額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