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Mullen Automotive(MULN.US)漲超34% 固態聚合物電池測試取得積極結果

    格隆匯5月31日丨Mullen Automotive(MULN.US)漲超34%,報1.3美元。該公司表示,與印第安納州電池創新中心合作的固態聚合物電池測試取得了積極結果:BIC的測試結果顯示,額定電壓為300A和3.7V的固態聚合物電池在343.28安和4.2V的電壓下進行了測試,超出了預期,顯示了固態電池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和未來。公司表示,預計有了這項技術,當擴展到車輛組件水平時,一塊150千瓦時的固態電池充滿電後可以為其電動車Mullen Five EV Crossover提供超過600英里的續航里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