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樂歌股份(300729.SZ):擬推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

    格隆匯6月1日丨樂歌股份(300729.SZ)公佈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此次員工持股計劃自籌資金總額不超過3500萬元,計劃份額合計不超過3500萬份,每份額金額為人民幣1元;該持股計劃的資金來源為公司員工的合法薪酬、自籌資金及員工持股計劃通過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融資方式籌集的資金(若有),員工自籌資金與對外融資金額比例不超過1:0.7(其中,實際控制人姜藝的認購股數不超過200萬股),資金總額上限為5950萬元。

    按本次擬籌集資金總額上限和本次董事會召開前一日收盤價16.33元/股作為股票平均買入價格進行測算,該員工持股計劃的買入股票總數量不超過364.36萬股,約佔公吿披露日總股本的1.65%。

    此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為公司部分董事(不含獨立董事)、監事、中高層管理人員、其他核心骨幹人員等,總人數不超過 50人,具體參加人數、名單將由公司遴選並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確定。

    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限不超過36個月,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該員工持股計劃(草案)且公司公吿最後一筆標的股票登記過户至該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存續期滿可展期。存續期滿且未展期的,該員工持股計劃自行終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