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野村:微博(9898.HK)季績勝預期,維持美股中性評級

    格隆匯6月2日丨野村發研報指,微博(9898.HK)首季收入以美元計算按年升6%至4.85億美元,勝預期及大致符該行預期;非通用會計準則每股盈利按年跌2%至0.56元,勝預期,主要由於更高利潤率。該行維持其美股“中性”評級,目標價維持31美元。該行指,微博首季非通用會計準則營業利潤率按年跌0.7個百分點至29%,主要由於毛利率按年跌4個百分點,不過仍勝預期。該行指,管理層未有提供指引,但他們對第二季及以後廣吿市場看得較審慎,因此最近廣吿市場的復甦慢於預期。該行認為,中國的廣場市場復甦將慢於其他互聯網行業公司。該股現報172.5港元,總市值408億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