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受通脹和供應鏈壓力 服裝零售商Lands‘End 一季度業績低於預期

    格隆匯6月2日丨服裝零售商Lands‘End(LE.US)公佈,在截至4月29日的第一季度,淨收入為3.037億美元,低於FactSet分析師預期的3.2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的3.213億美元有所下降。該公司表示,毛利率下降約3.5個百分點至42.5%。對於第二季度,Lands‘s End預計淨收入在3.35億美元到3.5億美元之間,每股虧損在18美分到9美分之間,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預計,第二季度營收為3.98億美元,每股收益為21美分。CFO Jim Gooch表示,對於今年,預計包括供應鏈延遲和消費者通脹在內的持續壓力將影響公司的業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