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航空股普跌 美國航空跌4% 不斷上漲的燃料成本繼續困擾着該行業

    格隆匯6月3日丨美股航空股普跌,美國航空跌4%,聯合大陸航空、達美航空、東方航空、捷藍航空、西空航空跌2%,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跌1%。美國航空預計,第二季度營收將在疫情前2019年第二季度的基礎上增長11%至13%,之前的指引為增長6%至8%;預計每加侖平均燃料價格從3.59美元至3.64美元上漲到3.92美元至3.97美元公司預計第二季度運力將處於前一指引區間的低端。公司表示,其6月季度的收入將高於疫情前的水平,然而,不斷上漲的燃料成本繼續困擾着該行業。另外,阿拉斯加航空預計,第二季度營收將比普遍預期水平增長12%至14%,較此前5%至8%的增長指引大幅上升。由於大宗商品價格上漲,阿拉斯加還上調了燃料成本指引,預計第二季度燃料成本在每加侖3.65美元至3.68美元之間,而此前的區間為每加侖3.25美元至3.30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