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毅鄧曉峯或捕獲大牛股 科創板個股華秦科技二季度以來大漲47%

    格隆匯6月4日丨二季度以來一些百億私募一季度末的隱形重倉股,取得了不俗的表現。其中,私募高毅鄧曉峯,或許就捕獲了一隻大牛股華秦科技。資料顯示,華秦科技在今年3月初在科創板上市,是一家主要從事特種功能材料的軍工企業,業務包括隱身材料、偽裝材料及防護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重大國防武器裝備如飛機、艦船、導彈等。數據顯示,一季度末,高毅曉峯2號致信基金和高毅曉峯鴻遠集合資金信託計劃分別位列華秦科技的第二和第三大流通股東,分別持有86萬股和76萬股。二季度以來,華秦科技大漲47.59%。若二季度以來,鄧曉峯仍持有華秦科技,其在該只個股上應該獲利不少。高毅旗下馮柳管理的高毅鄰山1號遠望基金,也有一隻隱形重倉股龍軟科技二季度以來上漲33%。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