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儲股份(600787.SH):“此次鋁錠事件風險倉庫涉及中儲”的不實信息系謠言

    格隆匯6月5日丨中儲股份(600787.SH)公佈,近日,公司關注到針對近期部分地區倉儲物流領域發生的風險事件,網絡上有人肆意散佈天津中儲被列為風險倉庫的不實信息。公司對上述不實信息高度關注,為避免不實信息給投資者造成誤導,現做如下澄清聲明:

    1、關於“此次鋁錠事件風險倉庫涉及中儲”的不實信息系謠言,對於製造散佈此類不實信息的行為,公司將保留依法追究相關企業和人員法律責任的權利。

    2、公司作為一家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在大宗商品倉儲物流領域有着六十年的歷史傳承。在2010年代大宗商品倉儲物流風險事件頻發的行業背景下,公司秉承“物流天下、服務社會”的企業使命,踐行央企責任,於2015年提出打造“中國放心庫”,並向社會做出“存貨不會短少、單據真實有效、盈餘貨物返還、服務優質高效”的公開承諾。

    2021年,公司正式發佈《“中國放心庫2.0”轉型升級方案》,將通過“五化”(即單證數字化,流程可視化,園區物聯化,服務集成化,業務平台化)建設,賦予中國放心庫數字化新內涵,深入推進公司的數字化轉型升級,進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管理服務水平,滿足客户在新時代的發展需求。

    多年來,公司始終堅持以誠信為本、以守法為根的經營理念,在行業內和客户間贏得了廣泛認可和好評。

    值此特殊時期,與不實信息恰恰相反的是,公司獲得了廣大客户的信賴,正在積極組織力量,竭盡所能幫助有關機構和客户將貨物轉移至公司倉庫。公司將一如既往的為客户提供優質服務,體現央企擔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